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保时捷911 极星6预计2026年开始投入生产

2022年11月30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目前,极星汽车正在加速补充旗下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其中更是包括了一款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超级跑车,且新车将会被命名为极星6。作为这款超级跑车的原型车,就是该品牌曾在今年早些时候为我们带来的极星O2概念车。

据悉,品牌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基于极星O2概念车而来的极星6,将会对标保时捷911,尤其是在车辆动力方面。此外,新车将采用品牌内部开发的800伏电动汽车架构,以及品牌全新的定制铝平台。

其他方面,极星6将会搭载双电机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650千瓦(884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新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约为3.2秒,最高时速在250公里/小时左右。

相关消息称,极星6将会在2026年开始投入生产,首批500辆新车将会有“LA Concept”专属编号,以及与概念车相同的天蓝色外观配色、浅色真皮内饰和专属21英寸车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