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7不仅仅是A柱有问题,B柱和车顶同样有问题

2022年11月30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感觉问界M7中保研碰撞测试结果的热度要下去了,当然了这跟某些公司的公关手段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即便把所有的内容都处理了,也掩盖不了问界M7在安全层面有问题的事实。

估计一开始大家其实都将只是知道问界M7的A柱有问题,毕竟A柱在碰撞测试中都弯了,这种东西想掩盖都掩盖不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A柱弯折就会导致驾驶舱侵入量大,那驾乘人员的安全性必然受到影响。当然有号称什么华为工程师的出来解读了一番,翻译过来“故意设计的,A柱弯折不等于安全性差”,当然了消费者也给他翻译了一下“脖子断子跟头掉下来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强行洗白的手段真是让人不齿啊!

可能大家都把目光看向了A柱,实际上问界M7的B柱和车顶也有较大的问题,我们可以看到问界M7在测试之后B柱与座椅中心线的距离仅有14.5厘米,可能大家对这个数字没概念,作为对比理想L9的距离是其的两倍,高下立判了吧。

同样在车顶的承压方面,这个主要是测试车顶的抗压能力,比如遇到大车侧倒压到车,这个时候车顶的承压能力就起到较大的作用,不被压扁那肯定就能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而问界M7的载荷质量比仅4.11,作为对比理想L9的是4.66,领克09是5.55。真实的数据摆在这里,无论你的情怀多么重,也请你为自己和乘坐在你车里人的安全考虑。

当然了车卖场见到最多的洗白言论是说中保研给了优秀的成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记得董小姐说过的一句话“国家的标准是底线,低于国家标准就是违法”!30多万的车,碰撞测试表现这么拉胯,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说不过去。

华为的号召力的确大,但是在大能有你和你家人朋友的生命安全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