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600km+后驱+神似A7的溜背,纯电帕萨特即将在中国首发

2022年11月30日 11:1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大众发布了全新电动轿车ID.AERO的更多信息。新车定位全球中高级纯电轿车,基本可理解为纯电版的帕萨特,据悉最近新车将在中国择日进行概念车全球首发,一方面再次印证了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新能源车市场,对于纯电产品的新引力。

从新车的外观造型来看,整体延续了此前大众ID系列的设计风格,不过细节之中更具未来感,包括灯腔内部的菱形拼接元素,三道杠式的发光导流设计等。

与此同时,新车侧面造型神似奥迪A7,从流畅动感的线条可以见得,新车将提供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或许正因如此,大众ID.AERO的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同时别忘了,这还是一中高级定位的轿车,参考大众帕萨特在燃油时代的舒适性表现,纯电平台下,拥有更简单的底盘结构的ID.AERO,有望提供更可观的驾乘空间。同时,采用后驱平台后,有望提供比燃油帕萨特更好的操控。

据悉,大众汽车计划将在明年下半年在全球同步销售这款新车,国内市场依然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头生产和销售。根据目前大众ID家族在中国市场销量稳步爬升的形势来看,大众汽车显然仍对中国新能源市场给予厚望,而选择将ID.AERO这款全新的全球车型,放在中国市场进行首发,显然也充满了深意。

虽然大众IA.AERO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颠覆性的技术,或是新鲜的设计理念,但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到传统老牌车企,面对行业大变革时的战略定力,以及稳步的转型步伐。 当然,现阶段大众的ID系列能在中国市场逐渐找回状态,很大程度还是因为中国用户对于大众品牌的信任,至于ID.AERO选择中国进行首发,能否得到消费者的热情反馈与肯定,还得看最终的诚意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