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成2022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

2022年11月30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据泰国报道,长城汽车近日与世界羽联达成合作协议,正式成为2022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根据合作内容,长城汽车在泰国市场上市的两款明星新能源产品——哈弗H6 PHEV和哈弗JOLION HEV,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更智能、更卓越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先生表示:“2022汇丰羽毛球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名顶级羽毛球运动员来到泰国。能参与和推广羽毛球运动在泰国乃至全世界的发展,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体育无国界,长城汽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领域,与这项全球顶级赛事的合作,将帮助长城汽车品牌全球化更进一步。我们很高兴能为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出行服务,全新哈弗H6 PHEV和哈弗JOLION HEV两款混合动力车型,都配备了世界领先的智能技术、舒适且优越的娱乐设施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我们相信,长城汽车的产品将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曼谷期间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

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羽毛球赛事之一,2022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今年的12月7日至11日在泰国国家体育中心尼米布特体育馆举行。此次赛事将有多名顶级国羽运动员参与。男单方面,陆光祖在11月中旬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二轮中,力压对手斩获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女单方面,国羽选手陈雨菲和何冰娇将领衔出战;男双方面,刘雨辰/欧烜屹作为国羽男双头号组合,将出征总决赛;女双方面,两对组合分别为陈清晨/贾一凡,张殊贤/郑雨;混双方面,世界第一“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和“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将携手冲冠。

羽毛球在中国是一项普及程度极高的全民运动,在竞技体育和大众体育层面,均有着深厚底蕴和群众基础。而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去”的代表,与国际市场与国际顶级羽毛球赛事合作,意在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助力提升全球各地人民对羽毛球运动的关注与参与,弘扬体育精神和文化贡献力量,推动羽毛球运动在全球各地的发展。

在全球化发展布局中,东盟市场是长城汽车“生态出海”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自2021年长城汽车在泰国发布GWM品牌以来,长城汽车在泰国持续扩大投入,推动产业链的全面建设,实现上下游产业贯通并惠及当地民生。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以全球化的视野参与全球市场竞争,以新能源、智能化为帆形成品牌向海外突破,实现自身发展的全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