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上市新车盘点 韩系领衔多辆2023新款迎来上市(上)

2022年11月30日 11:52:04
分享到:
来源:车德钢

临近年底,11月上市新车不断,一些2023款车型提前迎来了焕新上市,目前新能源车型逐渐成为了市场主力军,那么今天车德钢带大家看看11月上市的几款新车。

极氪009

极氪009终于在一片传闻中迎来了上市,该车目前共有两个配置,WE版续航为702公里,售价49.9万元。ME版续航为822公里,售价58.8万元。该车上市争议最大的两个点莫过于价格和外观设计。先来说说价格,其实这个和市场行情相关,纯电MPV车型本身在市场中的占有率和需求就不高,这是一个供求关系的问题,再加上纯电车型本就比同配置的燃油车贵,所以售价高是情理之中。如果用来做长途旅行就要面临续航和充电的问题,如果用来做商务接待那短途的接驳问题不大。

但是下一个问题就是,商务接待的外观设计得如此浮夸个性真的好吗?不得不承认,极氪的设计一直颇具个性,从时尚角度来讲,这台车的设计够前瞻!但是从大部分消费者的第一感官来讲,这样的设计确实有些小众了。两款车的配置都很高,还都标配了软硬高低都可调节的电磁感应悬架,标配热泵空调,座椅配置通风加热按摩一应俱全,续航里程在市场中其实也不算短,零到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5秒,足够让后排乘客兴奋。那么问题来了,外观、配置和售价结合到一起,什么人才是这种车的消费群体呢?

起亚狮铂拓界

首先我们必须承认起亚狮铂拓界是一台很不错的车,而且同级别中竞争力很强。售价在17.98-23.78万元,共有8款配置。其中2款为1.5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款为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款为2.0L发动机结合前置单电机的油电混合版,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就这样的动力配置,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得到了兼顾,而且各个配置的动力在同级别中对比都十分强劲。

起亚狮铂拓界的轴距达到了2755mm,同级别合资车型中也具有领先优势,后排座椅靠背支持大角度“无级调节”。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支持OTA升级、车联网和语音控制,而且车机系统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快捷。在性价比、实用性、配置和智能科技方面基本可以说完全碾压同级别合资紧凑级SUV。但是,目前起亚的宣传力度跟不上,而且还起了一个很绕口的“土味”名字,再加上起亚这两年的“活跃度”在汽车市场中几乎为零,这台车很难让人想起并添加在购车选单当中。

现代菲斯塔N Line

现代菲斯塔N Line这款车车德钢就不做过多介绍了,这款车在上市之前车德钢就第一时间进行了试驾评测,大家可以看详细的评测文章和视频。简单说一下突出优势,就是外观设计非常运动,加入了很多“黑化”套件,原厂还带有小尾翼,排气声浪非常好听,而且是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轴距达到了2700mm,同级别当中属于中等水平,但是日常使用足够,相比起它的合资竞争对手轴距绝对不是减分项。

全系搭载了200匹马力的1.5T发动机,能爆发出253牛·米的扭矩,加速时推背感强烈,而且还带有SPORT+模式。智能科技配置应有尽有,好用程度已经超越很多国产自主品牌。高配车型还带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和方向盘加热,配置已经非常全面,而售价则为13.88-15.48万元。这个性价比和自主品牌比都具有很大优势,和同级别的合资品牌比就更没得说了。更何况外观还那么炫酷,运动感极强,这笔账怎么算也不亏。

雷诺江铃小麒麟

在如今火热的A00级小型车市场,各个车企都在“疯狂套壳”堆配置的时代,还有这样一款车是踏踏实实为了实用出发而设计,这就是雷诺江铃小麒麟。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有些朴素,但是设计的也算十分顺眼。轴距为2340mm,但是后排空间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且相比其他竞争对手绝对实用性满满。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175公里,在5万级价格当中这样的续航里程也算是具有很强的优势了。

整体配置上相对来说也依然不错,而且该车型为与雷诺合资,因此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基本和10万元级别的车型相近,底盘表现也十分扎实。该车售价为5.59-5.89万元,如果自己的手头不充裕,还希望有一台实用性很强且品质优秀的代步车,这款车真的已经算是目前市场上的“独一份”了。

全新2023款宝马X7

宝马X7迎来了上新,售价103.9-172.9万元。没错新车型的格栅面积非常大,而且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这样的设计估计会一直跟随宝马品牌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如果不接受那就选择适应吧!新款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62mm/2000mm/1819mm,轴距为3105mm。除了外观造型导致的长度增加以外,其它尺寸和老款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内饰方面的改进较大,最明显的就是换上了最新的一体式悬浮大屏幕,其中仪表尺寸达到了14.9英寸,中控车机达到了12.3英寸,采用第8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xDrive 40i车型相较于上一代有所提升,搭载3.0T六缸发动机并结合最新的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80匹,最大扭矩540牛·米,0-100km/h加速约5.8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M60i xDrive 车型的动力系统没变,依然是一台4.4T的V6发动机,但是也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车德钢总结:

本片我们总结的几款新车,大部分车型性价比优势较高,极氪009属于有些异类元素,定位不太清晰。而两款韩系车型真的是大放异彩,与同级别相比优势都很明显。A00级小车市场如今五花八门,踏实造车的企业少之又少,雷诺江铃小麒麟希望能补足市场空缺。至于宝马X7,“鼻孔”真心大了不少,智能程度提高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