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女生开的“宝藏”SUV,元PLUS怡景更怡情

2022年11月30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中国女性汽车消费趋势报告(2022)》显示,购车人群中女性用户占比约为30%,而据悉比亚迪元PLUS的女性用户占比高达近50%,可以看出元PLUS深受女性用户青睐。究其原因,在如今的SUV市场上,超9成SUV车型设计偏男性化,不符合女性喜好;同时,合资SUV普遍配置堪忧,无法满足当代女生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而元PLUS恰恰解决了上述问题,外观设计符合女性审美,越级配置懂得她们所需,因此成为了女性心中首屈一指的“宝藏”SUV。

潮跑外观,轻松“咔”出车拍大片

女生买车后,约上闺蜜,找个美美的地方,尽情地拍上一拍,心里别提有多美了!不过想要出片,既要人漂亮,车也要长得好看才行,当然,拍照技巧是也很重要的。

第一张照片,先让我们的元PLUS露个正脸,站在车头侧面,对角线构图,侧身增加优雅系数,挥手增加视觉占比,咔嚓,一张美美的人车合影就诞生了!元PLUS新一代龙颜美学的设计让照片充满了时尚感,篆体“元”字标识与全新龙须交相呼应,增添了不少艺术气息。

第二张照片,元PLUS侧后方入镜,贯穿式LED尾灯如飞羽掠影般层层展开,人车1:2构图,一边欢声笑语,一边走动起来,此时打开连拍模式,咔咔咔咔咔一拍,选出最有抓拍既视感的那一张就好啦!注意看,元PLUS的龙鳞D柱在阳光照耀下十分吸睛,照片的质感蹭蹭蹭就上去了~

第三张照片,我们采用九宫格构图法,秀一秀元PLUS的溜背低趴造型和飞龙跃动腰线。闺蜜两人站于元PLUS车身侧面,人车位于九宫格右下方,咔嚓,出片就是这么简单。

开元PLUS,拍绝美大片。除攀岩灰配色外,元PLUS还拥有冲浪蓝、滑雪白、探险绿、跑酷红四款与运动相关的色彩,能够满足小姐姐们对色彩的追求,时尚的你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越级配置,肆意开出趣享生活

入冬后的第一份惬意,是元PLUS和逛街给的,一起玩耍,一路同行,元PLUS就是你的最佳拍档。

天气逐渐转凉,怎么能让精致的小姐姐们上车后瑟瑟发抖?元PLUS搭载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手机远程开启空调暖风,浪漫就这样不期而遇,把温度留下,和寒冷告别。上车前,NFC车钥匙功能派上用场,只需用手机轻轻一刷就能解锁车辆,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时尚。“你好小迪,导航去SKP,播放我的歌单”,心有灵犀一点通,在去往商场的路上,元PLUS随时等你来聊~

在车满为患的停车场停车,光是想想就令人头痛不已,好在元PLUS搭载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边边角角都能一览无余,再小的停车位也能轻松搞定。如果实在为难,还可以体验一下元PLUS的一键自动泊车功能,站在车旁用手机点一点就能把车停好,说是走在时尚前沿不过分吧~

逛街、吃大餐、看电影......在商场里呆了一天,回家时手机电量告急是常有的事,这时就该元PLUS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上场了,“叮”,正在充电,“无线”的时尚,元PLUS也可以给你。

开元PLUS,逛最愉快的街。这样一台配置应有尽有、把女生小心思拿捏得恰到好处的宝藏车型,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从用户口碑来看,元PLUS已成为市面上最最最受女生喜爱的SUV车型,纯电SUV销冠、全品类SUV前三就是最好证明。超高颜值、超足配置、冠军口碑加持,如果你也在考虑入手一台适合女生开的“宝藏”SUV,元PLUS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