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法国和突尼斯

2022年11月30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进程临近尾声,大部分参赛队伍的小组排名也已尘埃落定。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23时,前两战一平一负的突尼斯队,将迎来喜提两连胜的卫冕冠军法国队。

法国队在经过两连胜之后,已经提前出线,本场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对于主帅德尚来说,小组赛末战,是一个轮换阵容的好机会。前两场一直坐替补席的球员们,有可能获得出场时间。

突尼斯队目前只拿到一个积分,对他们来说,能在本届世界杯留下一个进球,或许是更为现实的目标。前两场比赛,突尼斯队没有太多精彩的镜头,务实的打法和出色的整体性,保证了球队的下限。但球星的缺乏也使得球队难有更高的突破。

法国队的头号人物姆巴佩,是上场对阵丹麦队的取胜功臣。他的爆发力和抢点意识绝对是世界一流,本场比赛我们依旧可以期待姆巴佩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惊艳的表现。

突尼斯作为北非小国,国土面积小,自然资源又相对匮乏。正因如此,突尼斯一直很重视工业规划与发展,目前汽车零部件生产是工业主要增长点之一。而中国与突尼斯的汽车产业合作也非常广泛,目前东风小康、厦门金旅、中国龙工、国机重工等品牌,都已经在突尼斯建立KD组装生产线。

「突尼斯汽车组装生产线上的吉利汽车」

法国的汽车工业就不必多说了,我们不如来看看他们的明星球员都开什么车吧。姆巴佩在巴黎的年薪达到了1800万欧元,虽然不差钱,但是却没买什么豪车。最拿得出手的是一台法拉利488 Pista,但特别搞笑的是,因为他至今都还没有驾照,买了超跑只能请司机开,这在足坛也算是独一份了。

法拉利 488 Pista」

另一位球星格里兹曼成了法国队车库最壕的一个,他除了有一台劳斯莱斯幻影,还有玛莎拉蒂GT、迈凯轮675 LT、劳斯莱斯魅影等。

「格里兹曼和他的劳斯莱斯魅影

最后问一句,您觉得法国和突尼斯的比赛,最终比分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