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沙特VS墨西哥

2022年11月30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各位球迷车迷朋友们大家好!2022卡塔尔世界杯沙特VS墨西哥(C组)的比赛将在12月01日凌晨3:00开始,两支球队目前在小组中分别排名第3、4位,沙特队只要本场比赛获胜就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平局则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墨西哥队则是必须获胜的同时还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才有可能获得出线名额。

球队&球星看点:

沙特队在小组赛首轮2:1逆转战胜阿根廷队,爆出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大冷门。第二轮对阵波兰队依旧场面占优,无奈始终得势不得分,甚至点球不进,最终以0:2败下阵来。最后一轮对阵墨西哥,已经4次世界杯未尝体验小组出现快乐的沙特队势必追求一场胜利,将小组出线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就要看前场三叉戟布赖坎、道萨里和谢赫里的发挥了。

墨西哥队小组赛首场比赛攻防两端发挥出色,无奈缺少一锤定音之人,最终被波兰0:0逼平,第二轮对阵阿根廷则以0:2败下阵来。第三轮对阵沙特队已经没有退路,主帅马蒂诺能否挑选出合适的进攻人选十分关键,另外老将奥乔亚预计将继续扮演定海神针的作用。编辑本场比赛报着支持亚洲球队出线的心态,预测比分为沙特2:0墨西哥。

其它看点:

沙特队在2:1击败阿根廷队之后,曾传出沙特王储奖励每位球员奖励一台劳斯莱斯幻影(参数|询价)!不过这一消息随后被主教练勒纳尔予以澄清,不知如果获得小组出线后,球员们的幻影会不会真的到来。另外,沙特虽然豪车遍地,但也同样不缺乏中国品牌的身影。2020年下半年,红旗品牌与沙特代理商伙伴开启合作,其中红旗H9也得到了沙特王储的青睐,上市当天便一次性订购了20辆。

墨西哥同样是中国品牌十分看重的海外市场,2021年,首批500辆全球车宝骏530首次出口墨西哥,在墨西哥它将会悬挂雪佛兰车标进行销售。除此之外,还有江淮汽车、北京汽车、长安汽车、江铃汽车以及奇瑞汽车等中国品牌纷纷登陆墨西哥市场,共同助力中国汽车品牌成为墨西哥上半年增长最快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