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 使用中存在起火隐患么?快看召回公告

2022年11月30日 16:45: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屋漏又逢连夜雨,法系车最近的日子太不好过了。

唐唯实的一番言论,让神龙公司的员工群情激昂,并表示通过员工们的齐心协力,法系车正向好发展,一番努力后,负面的影响刚刚过去,销量担当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又传负面消息,因为部分车型可能在使用中出现燃油泄漏,导致起火风险而发出召回公告。

这绝对是让人细思极恐的隐患,如果车辆在使用中发生燃油泄漏,导致车辆起火,那损害的就不仅仅是财产安全,还有生命安全。

如果你是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用户,赶紧来关注这次的召回公告,看看你的车辆是否在召回范围,赶紧结束这种开着“危险”到处跑的生活。

本次召回的车辆,是2022年2月22日至2022年6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汽车,共计1843辆。可能与其他召回的热销车型动则几万辆的数据相比,1843辆的数字并不能引起太大的关注,但我们可以换个思路想想,这是至少1843个家庭。

这些家庭选择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由于制造过程原因,部分批次燃油管链接部位橡胶管体可能出现开裂,导致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燃油泄漏,不排除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也就是说,不是每一辆车都会漏油、起火,只是这里面的每一辆车都有漏油和起火的隐患,但就是安全隐患,也是让人受不了了。

什么时候?什么条件?谁在开车?谁在坐车?

出现起火时,这些问题都是无法预估的,所以,在召回范围的车辆,赶紧去4S店检查,如果当地没有4S店,可以拨打东风雪铁龙官方电话。

凡尔赛C5 X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中型车,售价区间在14.37万—18.67万之间,10月份销量为4758辆,是目前国内法系品牌中,销量最高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