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要买车的必看,12月这6款重磅新车即将来袭,都有爆款潜质?

2022年11月30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不知不觉,2022年仅剩下最后一个月的时光,在这最后冲刺阶段,车市依然有一些新车来袭,有年底买车计划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盘点一波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

欧尚X5 PLUS

预售价格:9.99万-11.79万元

上市时间:12月内

新车亮点:造型变化、尺寸定位提高

欧尚X5 PLUS此前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9.99万元起,起售价要比之前的欧尚X5高出不少。事实上,新车的整体定位略高于欧尚X5的,新车的三围达到4540/1860/1610(1620)mm,轴距2715mm,有所增加。在设计上,变化比较大,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有点类似Z6的造型。

内饰当中,欧尚X5 PLUS搭载了30英寸大联屏,配备了全新Onstyle 5.1智慧座舱,内置8155芯片,在智能方面提升显著。三指飞屏、循迹倒车、自动泊车等功能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欧尚X5 PLUS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8kW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部分匹配7DCT变速器。新车整体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东风本田 第十一代思域 HATCHBACK

新车亮点:保留手动

预计上市时间:12月20日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以及品牌方面透露,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预计将在12月份上市。新车在设计上整体保留了三厢版本车型的造型,但是采用了更为夸张的溜背设计,整体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34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和三厢版思域不同的是,两厢版本车型还将保留手动版本,对于热爱手动的玩车朋友们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

比亚迪护卫舰07

新车亮点:DM-i、DM-p

预售价格:22.00万元-28.00万元

上市时间:12月9日

比亚迪海洋系列又有一款新车即将上市——护卫舰07,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在设计上,新车延续了X DREAM概念车的设计,运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格栅中采用横向装饰,贯穿的饰条与大灯相连,比亚迪的LOGO镶嵌其中,辨识度很高。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达到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内部空间较为可观。

内饰当中,护卫舰07依旧搭载熟悉的可旋转大尺寸中控屏,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采用了SDVC噪声掩蔽技术,是比较大的亮点。

动力部分,护卫舰07将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拥有DM-i版本和DM-p四驱版本。其中,两驱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本将搭载总功率为295kW的双电机。另外,根据不同的版本,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100km、175km、205km。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

新车亮点:赛那姊妹车

预售价格:35.58万-41.5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12月16日

丰田双车战略贯彻彻底,即将来袭的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将是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车,在设计上两款车型较为类似。不过格瑞维亚在细节设计上更加动感一些。尺寸部分,新车的车长要比赛那长10cm。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和赛那基本一致,不过其运用了更多皮质材料,并加入了不少木纹装饰来提升座舱的品质感、精致度。另外,格瑞维亚还将推出福祉版车型,二排座椅可以旋转至车门外,方便一些特殊人士上下车。动力部分,格瑞维亚同样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83kW。

马自达CX-50

新车亮点:越野风格、加装行李架

亮相时间:12月内

马自达CX-50即将在12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横置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风格比较偏向越野风。在设计上采用熏黑中网,军绿的配色搭配行李架,还是非常硬朗炫酷帅气的,一定会有吃这款颜值的消费者。

在动力方面,马自达CX-50拥有2.5L自然吸气发动机(137.53kW)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183.87kW)可选,匹配6AT变速器。

五菱缤果

新车亮点:微型纯电车、支持快充

上市时间:12月内

五菱又又又出微型纯电车了,本次即将来袭的五菱缤果在设计上较五菱宏光MINI而言更加复古圆润可爱。新车采用四门四座的布局。比较大的亮点是,五菱缤果可以选装快充,新车将拥有30kW和50kW两个不同版本可选,主要还是聚焦于城市代步用车场景。那么你认为五菱缤果的定价在多少合适呢?

写在最后

以上6款车型均是即将在12月份来袭的重磅新车,有没有你中意的车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