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柴油发动机!福特Ranger Platinum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30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福特Ranger Platinum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Platinum意为铂金,新车搭载独特的3.0T V6柴油发动机,是基于普通版福特Ranger打造而来的车型,可以理解为是普通版福特Ranger的超豪华版本。据悉,目前新车仅向欧洲市场发售,首批车型预计于明年春季末完成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比Ranger家族的其他车型更为复杂。新车的中网格栅采用镀铬点阵式结构填充,前机盖上银色的“PLATINUM”英文标识是独有的。两侧的DLR矩阵式大灯组搭配C字形的LED日行灯,中间用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具有十足的力量感。下包围配备了一块宽大的银色护板,具有粗犷狂野的美式气息。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平直流畅的车身线条和传统的门把手样式,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尾部货箱上也配有银色边框,并在侧裙处配备银色踏板,便于乘车、载货,下方则采用20英寸的多幅式双色轮圈,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熏黑的竖置尾灯组集成在货箱两侧,中间配有福特的车标和“RANGER”的英文标识,彰显其身份。尾箱下方采用下凹的设计,便于踩踏。底部同样用了大量的银色护板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布局,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置的内嵌式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也采用竖置布局。中控台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和控制旋钮,并配备电子换挡机构。

车内搭载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具有通风、加热功能,支持10向电动调节。座椅上具有菱形格纹,中控饰板的细节处配有一些哑光木纹,车内还搭载了B&O音响系统,有效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和车内的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缓关尾门、隐私玻璃、车内氛围灯等,并搭载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具有泊车辅助、交叉交通警报、盲点监测、车道变更提醒以及360度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夸张的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新的电控全时四驱系统。变速箱被安装在经过重新设计的特殊支架上,减少噪音和振动的同时,带来更迅速的响应和更强的性能。

中型皮卡具有宽敞的载物空间和出色的实用性,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福特Ranger Platinum在保持普通版特点的基础上,针对各方面的配置都进行了提升,营造出家族顶级的豪华感。不过新车要到明年才会进入北美市场,至于何时引进国内,我们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