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Jeep角斗士新增外观配色 选装价695美元

2022年11月30日 18:32: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Jeep角斗士(询底价|查参配)将在海外新增Earl配色,选装指导价格695美元。作为参考,目前国内方面,Jeep角斗士已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官方指导价50.99万元,可享受5年内10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含首保)。

Earl是一种大胆的灰色,其中还有一丝宝石蓝的感觉,此前曾在Jeep角斗士Farout概念车上使用。全新配色将适用于角斗士Sport、Overland、Rubicon以及Mojave等车款,未来获或将同步引入国内市场,此外还有8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Jeep角斗士先行版和最新的牧马人为同一平台产物,强调强悍的装载能力与通过能力。该车的外观造型极其野性硬派,前脸标志性的七孔式前格栅与圆形头灯组令其辨识度极高。车身采用四门双排设计,货厢的加入令其看起来较牧马人更长更庞大。

在引擎盖两侧,该车贴上了Willys拉花,以表独特身份。轮拱的设计尽显力量与野性,轮毂样式及选用的轮胎也均是十足的硬核越野取向。

新车的内装样貌与牧马人相似,中控台呈对称式布局,硬朗规整的车内线条加上四驱分动箱换挡杆,将硬派狂野的调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据悉,该车内饰细节部分采用了曼哈顿设计主题,以此凸显版本的特殊性。

动力方面,角斗士先行版搭载的是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84Ps,峰值扭矩347N·m,匹配8AT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