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多补1万!深圳置换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来了

2022年11月30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深圳发布了淘汰“国Ⅳ”及以下普通小汽车,并购置新能源小汽车补贴申领实施细则通知。

通知中明确提出,对于个人消费者提前报废或迁出“国Ⅳ”及以下普通小汽车(即首次注册登记日期为2015年12月30日及以前),且新购置新能源小汽车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为10(含)万-20(含)万元的,补贴0.5万元/辆;20(不含)万元以上的,补贴1万元/辆。

补贴期限:2022年9月20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补贴总金额受预算数额限制,先到先得,如财政补贴资金使用完毕将另行公告结束日期。

申领期限:2022年11月25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本次补贴申领资格。

申请人条件:

1、按要求办理了旧车报废或迁出,使用更新指标,在深圳市行政区(新区)内购买新能源小汽车并上粤B车牌的个人消费者;

2、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申请方式:自2022年11月25日起,申请人可通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等平台登录“深圳市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申领系统”中“淘汰补贴”模块在线提交申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