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只有10.39万,颜值实力却堪称标杆!关键还很经济实用

2022年11月30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汽车,大家对它一定不会感到陌生,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让国内大多数的家庭都能够拥有一辆出门代步的汽车,不过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以及各种原因,让汽车油价在近年来一直不断飙升。所以,在购买汽车产品时,消费者们会更加看那些拥有有燃油经济的车型。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高且实力不俗的国产车,没错它就是东风风行旗下的T5 EVO。

风行T5 EVO,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它的起售价虽只有10.39万,但是却凭借自身出色的能力,成为了众多同级竞品中的标杆标代表。而最重要的是,风行T5 EVO还拥有国人喜欢的低油耗,一公里成本仅需5毛,即便是油价涨了也不怕。OK,废话咱们也不多说,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风行T5 EVO的具体表现吧。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关于风行T5 EVO的外观部分,从下面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风行T5 EVO的前脸采用的是它全新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夸张的进气口加上犀利有型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当然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部分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流畅且动感的车身轮廓,使其看来更加年轻运动,尾部的贯穿式灯带以及筒状排气口,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时尚激进。

其次便是关于它的内饰,风行T5 EVO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气,中控台安置的一体式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则为车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科技感。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跟精致厚道的做工工艺,尽显它的奢华高级。配置上风行T5 EVO也没有令人失望,像是全双工语音控制系统,智能网联,数字钥匙,车身稳定控制,智能自动泊车等主流功能,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风行T5 EVO采用的是一台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让它爆发出197的马力参数。而最让用户感到惊喜的是,风行T5 EVO在油耗方面表现的也是相当出色,百公里低至6.6L的油耗,让其一公里使用下来的成本仅综合在5毛左右,加上只有10.39万的起售价,也难怪会在上市后,得到这么多网友的认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