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缤智正式上市!出道即王者,引领同级SUV市场新风向

2022年11月30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就在今天,全球热销近500万辆的Honda全球战略车型缤智(VEZEL)终于迎来了换代新车,虽说是在11月的最后一天上市,但是仍旧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全新缤智的具体情况。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据悉,全新缤智共分为3个车型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3.29万—15.29万之间。作为广汽Honda旗下首款SUV,全新缤智不仅承载了Honda先端技术,同时还引领同级SUV市场新风向。

就拿新车的外观颜值来说,在它那与生俱来的空气动力学跟“通透设计美学”的双重优势下,让新车的整体散发出了极为动感的轿跑姿态。前脸部分则采用了这种夸张的多幅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凶狠,结合带有运动元素的前包围,可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另外,为了彰显当下年轻人的通透生活态度,全新缤智还带来了Honda品牌全球首发“藤花紫”车色,以此来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的追求。

当然,除了拥有酷炫个性的外观。全新缤智的空间表现也是相当出色。为了不辜负它“空间魔术师”的称号,全新缤智不仅拥有百变的乘坐空间与纯平后舱,同时它还配备了高隔热全景玻璃天幕跟空调微风系统,让用户既能够在车上揽尽美景,又不惧夏日艳阳与冷风吹袭,是不是很贴心?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全新缤智的内饰部分,全新缤智的内饰采用了简洁平整的中控设计,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则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气息。而中控屏下方的话,采用了旋钮式的空调调整钮。配置方面全新缤智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隐藏式前雨刮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等。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全新缤智搭载的是一台1.5L直 列4缸 地 球 梦 科 技(Earth DreamsTechnology)DOHC汽油发动机,结合优化后的CVT无级变速箱,可爆发出91KW的最大功率。操控性能方面的话,兼备了澎湃动力的同时,还拥有平顺且稳定的形式感受。综合来说,全新缤智的整体表现确实是可圈可点,说是出道即王者也不为过。那么,在了解完全新缤智后,你对它的感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