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9最新假想图 定位纯电中大型SUV

2022年12月01日 00:1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EV9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纯电中大型SUV,可能会提供三排座椅,具有出色的乘坐空间表现,以及强大的智能化系统。

外观设计方面,最新假想图结合不久前的官方谍照绘制,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的样子了,起亚EV9与EV9概念车一样,头灯也会采用竖直形状的LED光源,尾灯的三叉造型也非常相似,同时还拥有造型独特的轮圈设计,预计可以帮助降低风阻系数。

起亚EV9具有方正硬朗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充满力量感,同时这种车身造型还有利于提升内部的空间利用率,预计新车的长度在5000毫米左右,与特斯拉Model X、奥迪Q7沃尔沃XC90等同级别产品相当。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的谍照能知道,前排副驾驶座椅可以提供老板键,进一步提升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表现,带来更加豪华的乘坐感受,同时还能看到副驾驶车门上方的电子后视镜显示屏,根据车型的不同,还会使用传统的玻璃镜片光学后视镜。

动力系统方面,参考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起亚EV9量产版预计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满电续航里程约540公里,仅需充电6分钟便可行驶1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EV9量产版将是第一款采用OTA(线上升级)和FoD(按需功能)的起亚车型,客户可以通过FoD功能选择购买自己所需的软件。此外,新车还将是首款搭载起亚先进的AutoMode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