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怎么选更划算?首推14.39万的先锋版

2022年12月01日 00:1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广汽本田缤智作为国内小型SUV市场中的热销车型,从2014年上市至今,已经取得了超过110万车主的认可。

11月30日,换代后的广汽本田全新缤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3.29-15.29万元。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全新缤智要选哪款性价比更高呢?

全新缤智新车亮点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全新缤智的产品亮点,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更为宽扁的比例设计,视觉上感受要比现款车型大了不少。

从车身尺寸来看,全新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40mm,高度则降低了15mm,营造出更低趴的车身姿态。

车身配色方面,全新缤智提供有星月白、格陵兰白、奥夫特黑、碧光翠、天际蓝及藤花紫6款单色车漆可选。此外,新车还在格陵兰白及藤花紫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黑顶双色车漆可选。

造型设计方面,全新缤智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多条横向饰条,有点类似于新能源车型的封闭式前脸设计,看起来前卫大气。

全新缤智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简洁大气的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并没有过多繁琐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大屏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都是我们所熟悉的设计。

新车还新加入了空调微风功能,可以将出风口旋钮调至扩散模式,通过散射空调出风口的气流来加速车内的空气流动,避免空调直吹给乘客带来不适感。

最让本田车引以为傲的MM设计理念也沿用了下来,全新缤智的乘坐空间表现依旧出色,“空间魔术师”名不虚传。

动力方面,全新缤智将取消1.5T车型版本,全系只搭载1.5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是CVT无级变速箱,以平顺省油为主。

全新缤智对这台1.5L DOHC i-VTEC发动机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45N·m,动力参数相比现款1.5L发动机有所降低。

如果想进一步深度了解全新缤智的话,可翻阅我们此前更详细的静态解读及试驾体验内容进行回顾了解。

买小型SUV绕不开的选择 抢先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不仅变大还变美啦!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实车抢先看

在传承中实现创新 本田新一代缤智设计解读

选哪款车型版本更划算?

了解完新车亮点,我们回到购车推荐环节,全新缤智推出的3款车型要选择哪款更划算呢?

我们先来看看全新缤智的标准配置,包括前后LED大灯、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车载ETC等功能配置都是全系标配,标配的安全配置也还算丰富。

不过入门版车型只配备有4.2英寸液晶仪表、织物座椅、8英寸中控屏,舒适性配置及智能配置较斋,对于智能化有一定追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精英版显然不是合适的选择。

售价14.39万元的先锋版相比精英版贵了1.1万元,配置上最大的提升就是多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及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智能配置提升明显。

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是我们很熟悉的配置,包括ACC主动巡航、碰撞缓解、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稳定性及安全性都值得肯定,能更好地保障出行安全。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控制、数字钥匙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相比现款车型智能化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除此之外,先锋版还多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幕、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液晶仪表盘及中控大屏也分别提升到了7英寸及9英寸。相比1.1万元的价差,多出的配置物有所值。

而顶配豪华版车型相比先锋版多了18英寸轮圈、Sport钢琴黑包围组件、真皮座椅、后排座椅中央扶手、手机无线充电及前后泊车雷达等配置,相差9000元带来的配置提升其实并不明显。

对于预算足够的“配置党”玩家来说,一步到位选择顶配版车型即可。不过考虑到豪华版的价格已经突破15万元,很多人都会纠结是否加点预算上尺寸更大、动力更强的ZR-V致在。

综合比较下来,我觉得中配先锋版的性比价最高,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也基本配齐,特别是安全及智能化配置提升明显,其14.39万元的售价大部分人也都能接受。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1.5L CVT 先锋版

厂商指导价:14.39万元

推荐指数:★★★★★

写在最后:

全新缤智的综合实力比较均衡,低趴运动的造型设计及简约有质感的内饰风格都很吸引人的眼球,并且其出色的魔术空间也足以满足家庭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如果你对动力没有过多的要求,比较追求高颜值及舒适大空间的话,那么全新缤智便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而全新缤智的三款车型其实也并不难选,入门版车型配置比较一般,顶配车型带来的配置提升也并不是特别明显,售价14.39万元的先锋版便是最划算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