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达RD6首批新车交付 提速全国市场布局

2022年12月01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30日,国内首款原生纯电皮卡雷达RD6首批用户交车仪式在深圳举行,标志着雷达新能源汽车在布局全国市场的发展中迈出关键一步。雷达汽车RD6是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是国内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皮卡车型,主要面向露营、自驾游等市场。

在“用户关系成长计划”中,雷达将引入优势服务商和供应商,赋能车主参与雷达生态解决方案共创,提供创收解决方案;通过同频圈层探索户外、车主创意秀场、百名KOC栈主招募等活动开启车主的多元生活。

全国各地持续落实皮卡解禁政策刺激了皮卡乘用化、高端化需求增长。日前,深圳调整皮卡管理模式,规定轻型多用途货车不包括在小型货车当中。这表明国内一线城市具备了逐步放宽皮卡限行的空间。

关于雷达RD6

在外观设计上,雷达RD6造型设计由英国造型中心倾力打造,整体造型有着很强的新能源车型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灯组与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强。

在内饰设计上,雷达RD6内部呈现出了足够强的精致感,拥有粗壮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拥有大量的镀铬装饰和皮革材料包裹,同时还搭载了双12.3英寸大屏和9英寸全彩HUD,车机内置银河OS智能交互系统,科技氛围比较浓厚,并且保留了常规的换挡杆设计。另外,该车后排坐垫可向上翻起,坐垫下储物盒空间达到48L。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拥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ICC智能领航、RCW后碰撞预警、RCTA倒车侧向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

在动力上,雷达RD6有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启航版的400km、创客版/悦享版的550km和悦野版的632km,并且支持120kW快充。其中悦野版车型搭载了100kWh的电池包,采用了三合一电驱系统,官方称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6.9秒,零百制动距离为38米,它具备经济、运动、舒适多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