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收购福特巴西工厂进展或将于12月13日发布

2022年12月01日 00: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巴西巴伊亚州州长科斯塔表示,12月13日将发布有关比亚迪巴西工厂的相关信息。对此,比亚迪回应称,“请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同时比亚迪表示,将于明年在墨西哥销售汽车,并于近日在当地举行了媒体试驾活动。

此前,比亚迪已经就收购福特于2021年1月停止运营的工厂与巴伊亚州政府进行谈判,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也曾公开表示,“未来将开启在巴西的本地化生产。”

目前,比亚迪在巴西拥有三座工厂,其中第一座客车底盘组装工厂于2016年在圣保罗州坎皮纳斯落成。2017年,比亚迪在坎皮纳斯开设了一家光伏组件工厂,并于2020年开始运营其位于亚马逊州首府马瑙斯的第一家电池工厂。

比亚迪表示:将于明年在墨西哥销售汽车

近日,比亚迪在墨西哥举行媒体试驾活动,并在该国首次亮相汉和唐两款新能源车型,这两款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在墨西哥上市,助力当地绿色交通转型。此外,比亚迪还宣布与Grupo Continental、Grupo Cleber、Grupo Dalton、Grupo Excelencia、Grupo Farrera、Grupo Fame、Liverpool和Grupo del Rincón八家墨西哥经销商达成合作,旨在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

本次试驾体验中,受邀媒体不仅对比亚迪唐和汉两款车型颇具好评,而且更加认可比亚迪的品牌愿景与对科技创新的不懈追求。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国家经理邹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见比亚迪在墨西哥迈出新的一步。九年来,我们在当地新能源出租车、卡车和叉车市场上已经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如今我们又迎来了乘用车进入墨西哥市场的新篇章。”

20多年来,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着优秀表现,目前已经为全球市场生产了超过300万辆新能源汽车。未来,比亚迪将在墨西哥与本地知名经销商伙伴合作,建立本地化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当地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