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不到2个油?国外卖32万?这款哈弗H6有点6!

2022年12月01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最低油耗1.55L/100km(WLTC工况)、在泰国能卖到32万人民币的中国车你们见过吗?它就是哈弗H6 DHT-PHEV,也就是哈弗H6的插混车型。

哈弗H6今年步子迈的可真不小,前有HEV后有PHEV,就差EV车型。

外观很熟悉,采用的是燃油版Supreme+的那套设计,但有两点值得注意,使用了全新样式的车标和专属的配色。

内饰也不必多说了,熟悉的配方,而且全系三款车的配置都一样,不过我有一个小提议,能不能中控台两侧换成软性材质,在驾乘时有些硌腿。

插混车型的重点是动力系统,该车搭载1.5T发动机配两个电机,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30N·m,体感和参数一样猛,这套系统的核心是2挡DHT,中高速可提升加速能力,高速巡航时能降低油耗,最关键的是你感受不到它各种模式之间的切换。

电池安全各位也大可放心,出厂就给配了“铁布衫”,中汽研的火烧、泡水、挤压测试都难不住它,而且还支持对外放电,不足的点是不提供快充,不过也快上市了。

哈弗H6 DHT-PHEV的产品力的确不错,但对手们也不好惹,特别是比亚迪宋PLUS DM-i,相同的价位你们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