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质感到工艺,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实力依旧

2022年12月01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型轿车市场可谓是强手如云。但是一提到这个级别的选择,大家最先想到的往往都是来自一汽-大众的迈腾。实际上在中型轿车阵营里可选择的车型很多,但选谁都要拿来和迈腾比一比。为了弄清楚这个有意思的现象,今天我们就在这款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上找找答案。

回想第一次接触一汽-大众迈腾,还是在2007年前后。当时的迈腾在国内还属于初出茅庐阶段,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质感、乘坐感受、动力表现,都有着原汁原味的德国血统,业内对它的评价也非常高。

如今,凭借多年累积下来的口碑、人气,一汽-大众迈腾已经突破200万辆大关,所以才有了我身边这辆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并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驾控体验、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优化升级。

全新水滴式前进气格栅是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最主要的变化,搭配下方类似R-Line效果的下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而采用全新造型的座椅,不仅型面更加立体,而且还用上了Micro-fiber科技超纤皮质,这种面料很柔软、耐脏。

动力方面,这台380TSIDSG旗舰版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充沛,释放的过程也十分线性。加速过程让人觉得很从容,并不像有些同级车一样前半段给人很积极的感觉、后半段就力不从心了,这台车开起来是很有信心的,很德系。

B级中型轿车向来都是一个品牌综合造车实力的代表,而迈腾自引入国内至今,也一直都以出众的产品实力和多年累积的良好口碑,达成了今天超过200万辆的销量。回到开头的问题,为什么在强手如林的B级轿车市场,大家选车的时候都要和迈腾来比较,就说明每一代迈腾从科技到动力,从质感到工艺,都保持了足够优秀的造车品质和独特的优势,这也是市场和用户充分认可迈腾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