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瑞虎8、瑞虎7新增车型售价,你对奇瑞销量有何看法

2022年12月01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很多人对于奇瑞汽车的销量是有质疑的,毕竟每次奇瑞自己公布销量都非常多,而第三方公布销量就特别少,奇瑞官方也没有解释过原因,但很多网友却给解释说“海外销量多”,如果没有奇瑞汽车近期新上的瑞虎8和瑞虎7的新增车型,那么或许大家都还信呢?看了瑞虎8新增车型的售价和瑞虎7新增车型的售价,恐怕大家都应该明白奇瑞汽车销量里面的问题了。

前不久奇瑞汽车新增了瑞虎8两款1.5T车型,售价分别为15.79万和15.99万,明眼人一看这绝对不是卖给咱们普通消费者的,毕竟这两款车没有一丁点性价比,所以猜猜看是卖给谁的呢?

近日奇瑞又故技重施,上了一款奇瑞瑞虎7新动版车型,同样是1.5 T版本,售价高达14.99万,要知道其1.6T版本也才12.99万,所以百分之百也不是卖给咱们普通消费者的!

所以其实咱们消费者质疑奇瑞汽车的销量是很正常的,奇瑞汽车是不是该出来解释一下这些新增的车型是卖给谁的呢?而每个月公布的那么多销量到底有多少是实际卖给咱们个人消费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