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造人民需要!混动MPV到店,大过奥德赛,百公里不到5L油

2022年12月01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尽管今年以来,新能源MPV车型层出不穷,但它们的售价基本都是三四十万甚至更高,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还是很难触及。不过不用担心,五菱又造人民需要,这不,亲民定位的凯捷将推出混动铂金版车型,新车搭载2.0L混动系统,并针对舒适配置进行升级。据悉,新车将于12月中上旬上市,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实车到店图,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从实车图来看,凯捷混动铂金版基本延续了在售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该车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轮廓接近倒梯形,内部镀铬点阵元素呈现V型样式,给人感觉更有气势。同时,格栅边缘加入了镀铬饰条,并延伸至犀利的日间行车灯下沿,还与银标LOGO延伸出的装饰形成一体化的视觉效果,再配合前包围处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豪华档次感油然而生。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继续采用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875/1880/1700mm,比奥德赛还要大一些,轴距为2800mm。不过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密辐条式轮毂,并增加“翡冷翠紫”和“极地冰蓝”两种车色,加之细节处更多镀铬饰条点缀,再次升华豪华气息。尾部同样在尾灯中间、后包围处增加镀铬饰条装饰,加之专属混动标识,与燃油版车型形成差异。

内饰提供全新的“星月蓝白”、“麦田金棕”配色,沿用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专属车载助手IP形象、语音交互、车联网、微信位置共享导航、OTA升级等功能。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水晶球头挡把,配合真皮打孔的电动调节座椅,继续强调高级感。

同时也承袭了凯捷以“四座”为核心的空间布局理念,提供灵活的第二排座椅调节方式。两个宽大饱满的独立座椅除支持560mm前后滑动、160mm横向平移,还支持电动调节腿托、腰托、靠背,可实现180°全平放倒,并在前排座椅靠背处设置有可收纳小桌板。而细节处的玫瑰金嵌饰,又营造出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可5/5分独立放倒,完全收纳至与地板齐平。

最后动力方面,凯捷混动铂金版将搭载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该系统采用“P1+P3双电机串并联”的技术路线与本田i-MMD混动系统类似,日常城市行驶的多数场景由电机提供动力,时速超过80km/h之后以发动机直驱为主,超车时会共同参与驱动。同时,单档电磁式混动专用变速箱还拥有高达98%的传动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5L。

至于价格,要知道,五菱星辰DHT车型和相似配置的1.5T燃油版有着2万元的差价,作为参考,燃油版五菱凯捷的售价区间为8.58-12.58万元,那么,您认为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车型售价多少合适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