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标致E-308同平台,欧宝雅特纯电动版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01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欧宝雅特纯电动版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车,搭载一台单电机,与今年9月份推出的标致E-308共享技术,并采用了相似的两厢掀背车和旅行车的车身造型。据悉,新车是欧宝在32年的品牌历史中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宽扁的贯穿式中网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熏黑结构填充。LED大灯组狭长犀利,搭配L形的日间行车灯,与格栅完美地融为一体。下包围采用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同样用横幅式结构填充,两侧配有三角形的雾灯组,底部微微向前探出,营造出类似前铲的视觉效果,具有不错的动感。

来到侧面,新车提供两厢版和旅行版可选。新车采用传统门把手样式,并对外后视镜壳、车窗边沿、车顶部分进行了黑化处理,打造出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时尚。下方采用五辐式低风阻轮圈,带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旅行版的后备箱容积为516升,完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拓展至1553升,比燃油版车型略有减少。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横置的L形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尾箱中间是熏黑的车标LOGO和“ASTRA”英文标识。车顶配备小型的扰流板,中间配有一个竖置的高位刹车灯,造型十分独特。下包围的造型采用内凹式设计,层次感丰富,底部采用黑色饰板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Pure Panel数字驾驶舱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由双10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联屏,左侧的空调出风口也集成在双联屏内部。中控台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并配备小巧精致的拨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前驱的动力形式,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70公里/小时。电池组可用容量为51千瓦时,支持100千瓦的直流充电,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约为416公里。

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市场上市。此外,欧宝雅特还将在未来推出一款GSe版插混动力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拥有165 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60 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前欧宝曾短暂地以进口的方式引进过国内,但是并没有收获很好的市场效果,不过全新的欧宝雅特纯电动版未来有望引进国内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