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E级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

2022年12月01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图,有消息称新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届时将领先于竞品车型奥迪A6和宝马5系,率先完成换代。动力上,新车将主推2.0T发动机,并有望标配48V轻混系统。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基本处于最终量产阶段,车身上仅有少量的伪装贴纸覆盖。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外观更像是一个缩小的S级。前格栅尺寸略大同时更加扁平,视觉效果更显运动,同时全新的大灯组不同于C级和S级,看上去足够新颖。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处理的十分简洁,前后分段式的腰线设计,使得侧面看上去不再单调。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增强科技感的同时也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尾部方面则与奔驰最新的设计相同,纤细的LED尾灯点亮后的效果尤为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与全新S级无论在布局方面还是设计上均保持了高度一致,配备独立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独立的中央触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同时在用料方面也更为考究,预计整体的车厢的豪华氛围也将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级将配备2.0升4缸和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并搭载48伏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功率为258Ps,3.0T发动机的功率为435Ps,同时新车还望继续推出插混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