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e-tron谍照曝光,神车A6要出纯电版了?

2022年12月01日 14:51:04
分享到:

日前,外媒曝光了全新奥迪A6 e-tron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或源自奥迪PPE电驱平台,实车预计2023年在欧洲首发,并有望由一汽奥迪引入国产,将作为A6系列的纯电版面向市场。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正在北欧进行雪地路试,因为严密的伪装覆盖所以看不到细节信息,不过作为纯电汽车,其外观轮廓跟在售的A6燃油车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车身长度目测会短一些,但轴距很长,这也是纯电汽车的重要特征之一。

从细节还可以看到,该车将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尾部则呈现出溜背式造型,尾灯则疑似贯穿式设计。整体看起来不像是奥迪A6,倒像是奥迪A7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奥迪还发布过一台A6 Avant e-tron概念车,这预示着该系列未来还会推出纯电旅行版可选,不知道其性能版是不是准备继承RS 6的衣钵?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动力信息,从奥迪e-tron(纯电中型SUV)来看,该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可选,四驱性能版能达到350kW/800Nm的账面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低于4s。

电池部分最大可提供100kWh的锂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0km,另外还支持最大800V/270kW的直流充电系统,充电10分钟可以行驶300多公里,5%-80%充电时间仅需2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