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 西班牙VS日本

2022年12月01日 15: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昨天的波兰队很好的给接下来,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平就出线”的球队打了一个“样儿”。那就是当你抱着如此保守的心态去比赛时,球员们的战术很难统一。因此,E组的西班牙在同样“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他们恐怕也不敢掉以轻心。如果一旦大意失荆州,不幸输掉了比赛,那就真的是把主动权让了出去。反观在上轮痛失好局的日本队,就没有那么多选择了,只有取胜才最保险。

汽车之家

◆ 比赛时间:12月2日 03:00(北京时间)

◆ 比赛看点

汽车之家

  本场比赛的看点主要集中在西班牙身上,作为势力更强且小组排名更占优的他们,将主导整场比赛的走势。作为打平就能出线的他们,肯定是想以逸待劳,最好的办法就是“倦取“三分。在保存体力的同时,把伤病的概率降到最低。加上他们偏重控球的打法,西班牙大概率将牢牢的控制住比赛的节奏。日本队则是”华山一条路“只有取胜才能大概率出线,如果打平的话,就只能寄希望于德国队只1球小胜哥斯达黎加。如果德国队净胜2球,日本队只有战胜西班牙方能出线。

◆ 双方头牌

日本 镰田大地

汽车之家

  西班牙的头牌在前几期的文章中已经做过介绍了,那我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下日本队的头牌。老规矩,从德转对球员的预估身价榜来看,日本队的第一名(3000万欧元)是效力于德甲劲旅法兰克福的镰田大地。它今年26岁,司职进攻中场的位置。本赛季在法兰克福已经交出了7球3助的好成绩。

★ 汽车周边

汽车之家

<a href=西雅特 Formentor新能源 2021款 eHybrid 欧洲版">

《球星都开什么车》环节一直以来都是炫富的,那咱们今天就来看点不一样的。佩德里作为西班牙最被看好的新星,他开什么车呢?从海外网站能查到的信息是,一台Cupra的Formentor。首先这个品牌大家不算熟悉,它是西班牙汽车品牌西雅特旗下的新能源子品牌,Formentor则是一台定位中型SUV市场的车型。作为去年刚与俱乐部续约工资涨到接近1000万欧元/年的球员来说。这样的座驾实属低调,不过这与佩德里在球场上的风格非常类似。

<a href=丰田(进口) YARiS(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日本版">

<a href=丰田(进口) 卡罗拉(进口) 2021款 Hatchback Hybrid G Style 50 Million 日本版">

  日本作为汽车大国,它的影响力和实力已经无需赘述了。那今天咱们还是老规矩,来看看日本国内在今年上半年(4月-9月)的汽车销量榜吧。

日本乘用车销量榜(上半年 4月-9月数据)
品牌 车型
丰田 Yaris
丰田 卡罗拉
日产 Note
丰田 Roomy
丰田 Freed
丰田 Rise
丰田 Noah
丰田 埃尔法
本田 Fit
丰田 Voxy

这哪里是日本上半年乘用车的销量榜,简直就是丰田一家的销量榜。不过如果抛开品牌的话,那则是属于小型车紧凑型车的天下。不过MPV也占据了其中3个位置,甚至还出现了Noah和Voxy这对兄弟车型。

<a href=本田(进口) N-BOX 2021款 Custom Style+Black">

<a href=铃木(进口) Spacia 2018款 GEAR XZ Turbo">

日本轻型自动车销量榜(上半年 4月-9月数据)
品牌 车型
本田 N-BOX
铃木 Spacia
大发 Move
大发 Tanto
铃木 Wagon R
日产 Lukes
铃木 Hustler
铃木 Alto
大发 Mira
大发 Taft

  如果说,乘用车的榜单我们国人还能够看到一些熟悉的车型,那日本的轻型自动车,也就是俗称的K-Car就是属于完全陌生的领域了。首先我们发现,这份榜单中没有一台丰田。这次霸榜的品牌变成了铃木大发,国人对前者应该不算陌生,其中Alto还曾经国产过,它在中国的名字做作:奥拓。

★ 总结:

从赛程上来说,西班牙这个组的球队更占优势一些,尤其是西班牙。因为F组的比赛是早于他们结束的,因此,E组的头两位尤其是目前积分占优的西班牙队完全是可以根据未来的对阵形势来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的。他们会为了避开巴西而放弃小组第一吗?如果真的要那样,输给日本几个球将是非常有学问的了。(图/文 李乔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