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塔尔土豪不光爱豪车 最新销量榜单出炉 凯美瑞第五

2022年12月01日 15:32:1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场备受关注的世界杯,聚焦全世界的目光。此次,顶上流量高峰的不光是世界杯比赛,还有卡塔尔的土豪,从耗费2200多亿美元办一场世界杯,到土豪们的收入与生活频频曝光,很多网络上都爆料,卡塔尔土豪多多,豪车遍地。

卡塔尔土豪多,这确实是事实。可人家是多金人不傻。日前,卡塔尔2022年1-9月份销量排名出炉,从目前得到的卡塔尔汽车销量数据看,他们最爱的车型是兰德酷路泽,除了这款车型外,丰田、日产、起亚、铃木等品牌在卡塔尔卖得都很好,他们在买车上更讲究实用主义。接下来,就看看哪些品牌和哪些车型在卡塔尔卖得好?

从1-9月份卡塔尔汽车品牌销量榜单看,最大赢家的赢家是丰田,前9个月,丰田汽车在卡塔尔地区累计销量达到14438辆,排名第一位,市场占比达到39.1%,成为当地最畅销的汽车品牌。

日产表现很不错,1-9月份累计销量达到3133辆,同比增长8.5%,位居榜单第二名。而起亚在卡塔尔也全面站稳脚跟,1-9月累计销量达到2427辆,同比增长6.6%。此外,铃木和三菱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位。可以说,排名前五的汽车品牌中,日系品牌占4个位置,在卡塔尔很畅销。

而在第六到第十排名中,现代排名第六位,雷克萨斯排名第七。销量排名前十的榜单上,还有中国品牌上榜,MG排名第八位,前9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312辆。此外,路虎和雪佛兰分别排名第九和第十位。

再看看土豪们都喜欢什么车?1-9月,卡塔尔车型销量榜单也来了,排名第一的车型是丰田兰德酷路泽SW,前9个月,该车型销量达到6,571辆,由于卡塔尔地处中东地区,沙漠、山地居多,这种皮实耐用、通过能力超强的硬派越野非常适合卡塔尔土豪。

此外,雷克萨斯LX也光荣上榜,排名第四位,累计销量达到977辆。还有日产PATROL,也就是日产途乐,排名第六位,累计销量达到855辆,排名前十的车型中,有三款中大型SUV车型上榜。

从排名前十的车型可以看出,上榜车型不光是豪车,排名第三的是日产SUNNY,凯美瑞排名第五,丰田卡罗拉排名第七,这些在国内热销的车型,卡塔尔地区的居民也很喜欢。此外,还有铃木SWIFT DZIRE和起亚PICANTO,这两款小型车也名列前十。

鬼斗车观点:从卡塔尔销量榜单上可以看出,丰田在卡塔尔地区最受欢迎,中大型SUV得到土豪青睐,而那些经济型轿车和铃木的小车卖得也很好,别看卡塔尔在国内市场很失意,但在国外市场还是得意。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