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东盟战略加速进阶 GWM品牌马来西亚未来3年9车|汽势国际

2022年12月01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继今年7月在马来西亚成立子公司后,长城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布局再进一步:长城汽车最新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发布了GWM品牌,欧拉好猫也正式上市,标志着长城汽车东盟战略的加速进阶。

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表示,长城汽车在马来西亚将聚焦新能源,依托“9 in 3”产品战略,在未来的3年里,将推出涵盖轿车、SUV、皮卡等多品类共9款以新能源为主的车型。

在服务上, 长城汽车将打造强大的1+N合作伙伴发展和成长体系,主导本地化的战略协同,为合作伙伴提供N类成长赋能,并计划联合多方合作伙伴在2023年底前,建立15家以 3S 店为主、统一多形态的终端门店,将覆盖马来西亚70%的首府级城市,辐射90%的汽车用户生活半径,同时实现在2023年本地投产。

作为全场的焦点,欧拉好猫在马来西亚共推出两个版本,400 Pro 终端零售价13.98万令吉(合人民币22.4万元),500 Ultra 终端零售价16.98万令吉(合人民币27.2万元)。

从亮相、媒体试驾活动到参展马来西亚汽车博览会,欧拉好猫凭借吸睛的造型设计以及优秀的产品力,俘获了马来西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新车的上市,欧拉好猫也将凭借新智潮流的产品势能,成为打开马来西亚新能源市场的出行先锋,为当地用户开启纯电出行的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