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全新日产奇骏会换回2.0T动力? 有谍照了

2022年12月01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产奇骏从巅峰到低谷,就是从Ta的转型开始。当然,必须承认日产应该是做好了市场预判,所以在很多配置上的叠加会更好。但是对于中国的消费者,他们可能还是预估不到位,对于1.5T三缸机来说,能够认可的人还是太少了。

于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日产全新一代Rouge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放在美国叫做这个名字,其实就是美版的日产奇骏。从路试的谍照上面也能清楚的看出来,就这个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呈现出英文字母“V”的造型,而且从这分体式的大灯也能看出来,这不就是目前在中国境内销售的日产奇骏吗?所以如此看来,即便是换了新品,但是造型还是差不多。

车侧是传统的门把手,看来还是没有变成隐藏式。而且从轮毂的状态看来,应该是哑光黑色。但是尾灯组比现款更小了,显得有点不太合时宜。

这次还有内饰曝光的图片,更是可以直接坐实Ta的奇骏身份,因为真的是和现款一模一样。还是同样位置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一样的电子挡把和电子手刹,而模式切换还是旋钮的形状。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必须是1.5T的三缸机。如今据说新奇骏将会换装现款天籁的2.0T发动机。而且在新能源的潮流之下,可能也会有2.0发动机➕电机的“e-POWER”系统。

鬼斗车观点:必须到了换代的时候,这没什么说的,就是2.0T的这个味儿,才是对的。如果换装回2.0T,你会愿意给Ta一个机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