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又上新版本,卖13.99万,配置更香!你心动吗

2022年12月01日 19:09:01
分享到:

12月1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本田思域劲骋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13.9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和现款在售车型维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更新。

目前在售的十一代思域采用分层式中网设计,其中上层为熏黑配色的横状格栅,下层则为蜂窝状格栅,同时开口面积略有缩小,与全新海外版飞度类似起伏的线条,让整个中网犹如一副笑脸,并从中央品牌标识向两侧进行延伸,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而整体对比起现“流行”的大嘴式中网,显得更具有运动感。

上代的俯冲溜背身材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四平八稳的侧面线条,A柱的位置后移约50mm,前排水平视野角从84°提升到8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

而来到尾部,全新思域则与现款有着明显的区别,其中尾部线条更为紧绷且富有张力,相比现款则更为精炼,省去了不必要的设计,各个部分都拿捏得恰当好处。两侧尾灯组一改现款的回旋镖尾灯设计,转而采用与头灯相呼应的狭长多边形设计,其中灯腔底色以熏黑为主色调,并搭配折线式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内饰部分,全新思域沿袭了本田最新的简洁设计思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而这样的好处就是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胃口。配置上,新车相比尚擎版车型新增了LED远近光大灯组、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织物座椅等,在内饰的包裹材质上均选择了无真皮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18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