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3款奥迪A7车型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01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奥迪A7(图片|配置|询价)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A7共推出3款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58.98-78.3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变动不大,但对车内配置进行了优化更新。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式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配备了矩阵式的LED光源。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奥迪家族的数字化座舱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中央配备了10.1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8.6英寸触控面板。

具体配置方面:

40TFSI 豪华型(售价上涨4000元):增加了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电动扰流板、方向盘电动调节、原厂ETC、4个车外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V2X通讯系统等配置。

45TFSI 臻选型(售价上涨3000元):增加了自动泊车、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电动扰流板、方向盘电动调节、原厂ETC、V2X通讯系统等配置。

55TFSI quattro 尊享型(售价上涨1000元):增加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电动扰流板、原厂ETC、电吸门、V2X通讯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A7 Sportback依旧搭载分为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40 TFSI的最大功率提升至204马力,45 TFSI提升至265马力,55 TFSI quattro则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