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捷尼赛思首款纯电轿车EG80上市

2022年12月01日 21:43: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从捷尼赛思官方获悉,旗下中大型纯电动轿车EG80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0.68万元和47.58万元。捷尼赛思EG80基于燃油版G80打造,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充电口设计在前格栅左上方,车顶还带有太阳能充电天窗,CLTC工况纯电续航625公里。

作为捷尼赛思首款纯电轿车,EG80可以看做G80的油改电版本,设计上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前脸的封闭式中网,降低了行驶风阻,配合底部的同色进气口。除此之外造型变化不大,密辐轮圈带来了更为高贵优雅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05/1925/1475mm,轴距3010mm。

内饰部分,捷尼赛思EG80的整体布局与G80基本一致,仅针对仪表盘的UI进行了调整,材质工艺和质感都达到了较高水准。后排有着不错的腿部空间,同时每个座椅还提供独立的液晶显示器。值得一提的是,EG80还在内饰多处采用了包含再生木材、回收PET塑料和尼龙制成的环保织物进行装饰,并提供曜石黑、哈瓦那棕、森林蓝和冰川白四种配色。

捷尼赛思EG80提供双电机四驱版本,总输出功率为272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此外,EG80预计还会提供动态扭矩矢量控制、主动噪声控制和电控悬架等配置。续航方面,EG80搭载一块容量为87.2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62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