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郑州日产发布纳瓦拉出行版车型图片

2022年12月01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郑州日产发布了纳瓦拉出行版的车型图片。作为参考,现款郑州日产纳瓦拉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4.28-20.28万元。

从图片上看,新车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作为一款硬派的皮卡车型,新车的前格栅仍然是采用了粗壮的边框进行点缀,并且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而前包围也采用了三分式开口设计,虽然该车上市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如今看来新车仍然是非常耐看。

除此以外,本次新车也提供了赫赤、珊瑚、蔚蓝、蝦青、郁金、赭石、硃砂、竹绿、磗褐9种时尚配色可选,同时还将NISSAN LOGO喷涂为红色,增加了该版本的辨识度。

而作为新车最重要的变化点之一,纳瓦拉出行版还新增了多功能行李架,可以大大提升装载性能,且改装操作在法规之内,因此无需担心上牌以及年审。

纳瓦拉出行版在内饰方面没有变化,依旧采用常规的对称式布局,两道银色装饰面板的点缀为车内增加了一些档次感,内嵌式中控大屏为9英寸,配备GPS导航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是搭载了日产经典的QR25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2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以及7速自动变速箱。再配上分时电控四驱系统,还是让它拥有非常不错的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