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L200国内谍照 或将引入国内销售

2022年12月02日 00:1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编辑拍摄到了三菱L200的国内谍照,据悉该车将由广汽三菱进行销售,预计不久后公布国内售价。

L200与三菱帕杰罗·劲畅同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甚至可以视为“硬派越野皮卡”。双排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05x1815x1795毫米,轴距3000毫米。

外观方面,L200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灯内部结构与X型进气格栅相辅相成,使车头看上去更有辨识度。此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还将提供带有防刮饰板的版本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屏幕,仪表盘采用液晶屏+机械指针相结合的设计,可现实的内容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L200搭载2.2T柴油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L200还将搭载超选四驱系统,可进行4驱、2驱间相互切换。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三菱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59,日均关注度7.8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