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进行升级 新款捷豹XEL申报图曝光

2022年12月02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获取了2023款捷豹XEL申报图信息。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1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依旧是消费者熟悉的模样。同时,2023款捷豹XEL将新增珍珠白车漆,以及其它4种车漆供消费者选择。轮胎方面,新车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规格可选,并全系标配自修复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其中,内饰颜色将提供4种选择,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5.5英寸空调操控屏。此外,青春运动版车型将配备外后视镜加热、照地灯、前排座椅8项电动调节以及滑动式全景双天窗;进取运动版在入门版基础上增加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2向手动头枕调节、前排无线充电、光亮运动金属踏板、ACC自适应巡航智驾功能。值得注意的是,2023款捷豹XEL全系取消了非全尺寸备胎。

动力方面,2023款捷豹XEL将依旧提供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50Ps,最大扭矩365N·m;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