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式的大气没丢,全新航海家谍照曝光,名气还得再提升

2022年12月02日 11:34: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林肯第三款实现国产的车型——航海家,全新换代的车型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近日,网上曝光了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的谍照,而在前不久,工信部也已经公布了这款车的申报信息。

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谍照

林肯的车始终有一股大气稳重的气质,全新一代航海家自然也继承了一传统。尽管整体设计算不上有亮点,但“大嘴”进气格栅的面积也大大增加,看起来也要比现款精神一些。它的侧面设计也彻底发生了变化,不仅采用了更潮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平直的腰线也放车身显得更修长。只不过,它的轮毂尺寸稍微显得有点小,或许这是一辆低配车型。

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谍照

结合申报图看全新航海家的车尾,它虽然还是采用贯穿式尾灯,样式已经彻底改变,设计也大大简化。同样,它的整体设计也没有什么大惊喜。

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谍照

申报信息中透露,全新一代航海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为2900mm,车长和轴距明显增加了不少。它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F484WQC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而现款搭载的2.7T V6发动机,目前申报信息中并没有出现。

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申报图

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申报图

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申报图

实现国产化以后,林肯的销量确定有显著的提升,不过,航海家并非林肯最畅销的车型,10月份的销量仅为1216辆。所以,这次换代对于林肯来说,绝对是提升销量的关键机会。

林肯航海家历史销量数据

不过,林肯现在还需要在营销方面再做点功夫,毕竟豪华车卖的就是品牌。而林肯虽然本身也有一定名气,但影响力显然还是远远不够的。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林肯想要在中国市场中走得更长远,还是需要建立起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