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考斯特新能源对手来了!宇通T7推动公商务用车绿色转型

2022年12月02日 14:58:06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近几年来,随着大众出行需求的变化,以及国产高端公商务用车技术上的不断突破,宇通T7和考斯特一样,逐渐作为高端公商务用车闪耀国内外盛事盛会。尤其是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宇通T7E这款纯电动公商务用车一亮相,便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关注。

宇通T7E作为一款纯电动公商务用车,它的使用场景却很丰富,大型盛会、文旅客运等多个场景下均有宇通T7E的身影。

护航博鳌亚洲论坛,助力“绿色办会”理念落地

作为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会,博鳌论坛对服务用车的严苛要求不言而喻。早在2016年,宇通T7便开始为论坛提供交通服务保障。2021年,宇通纯电动版T7E问世,其顺势担当“绿色先锋”,成为了此次博鳌论坛的唯一纯电动公商务客车,以零排放的性能优势为盛会保驾护航。

宇通T7E作为T7家族成员,不仅拥有较高的续航里程,而且可以适应-25℃至45℃的高寒、高温环境,同时兼具加速时间短、爬坡能力强、主被动安全性能出众等诸多优势,既能轻松适应博鳌的高温环境,又能充分满足博鳌论坛对车辆高效率、高安全、高可靠的需求。

与宇通T7同行,海汽集团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汽集团”)作为一家专注交通运输的“老字号”企业,在和宇通T7结缘之后,海汽集团的发展道路也越走越宽广。

2021年初开始,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海汽集团陆续采购了13辆豪华版宇通T7,其中包含8辆纯电动版——宇通T7E。

对于宇通T7E,海汽集团贵宾车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炜颇具赞赏。其分析道“从成本上分析,纯电动车辆的成本比燃油车大幅降低。一般情况下,这种中巴燃油车的百公里油耗约为13-15升,平均下来,每公里也要1块多钱,而纯电动车大概只需要3-5毛钱,可以节省一半以上。并且纯电动车的维修、保养等成本也更低。”

林炜还进一步表示“宇通T7E在续航里程、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均表现十分出色,完全能胜任200公里以内景区、高端团体接待等运营需求。”

在环保和“碳中和”成为全球共识的大背景下,宇通T7也顺应时代发展,由刚上市的单一产品成长为拥有汽油、纯电、柴油动力的全系列产品阵容,产品配置不断升级和丰富,全面覆盖各类客户需求。高端无止境,这不是一个口号,相信宇通T7会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给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注入更多的新鲜元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