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考斯特转向宇通T7,国产商务车助力文旅发展

2022年12月02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近几年,以会议、商务、度假等为特征的高端旅游正在逐渐兴起并走向繁荣。高端旅游服务离不开用车,不同于以往几乎被考斯特垄断的情况,宇通T7作为国产高端商务车型,在动力性、舒适性等多方面都具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了诸多文旅企业的选择,为文旅转型赋能。

宇通T7E助力园博园景区美好出行

被命名为“南京时”钟楼的江苏园博园景区,不仅填补了南京缺少大型生态文旅综合区的空白,并且随着周边游的兴起,迅速成为了南京一座网红打卡新地标。

为了加速推进景区旅游品质化升级,园博园引进了宇通T7E改善观光接驳服务,在满足需求的同时,宇通T7E还凭借高颜值和高品质,成为了园博园景区用车的一大亮点。

宇通T7E作为纯电动公商务车,不仅十分符合园博园的绿色环保、打造生态文明园区的定位,并且驾乘舒适,体验感好,也符合园博园的旅游、休闲定位。引进宇通T7E作为服务用车,既塑造了景区品质形象,又有效解决景区内交通接驳问题,带给游客更轻松便捷的旅游体验。

宇通T7以非凡实力为大美河西走廊“提气”

河西走廊,是驰名中外的丝路古道和文化旅游长廊,在这里,宇通T7作为服务用车服务2022河西走廊文化旅游资源洽谈会,并在未来牵手酒泉文旅集团、敦煌文旅集团等多家旅游客运企业,助力当地文化旅游发展,为河西走廊品质化发展提供助力。

在选择宇通T7之前,当地市场选用的大多数是丰田考斯特。但随着国风潮流的悄然兴起,宇通T7进入了当地旅游客运企业的视线。同时,宇通T7在服务敦煌两会期间的优异表现,再次坚定了当地客运企业选择宇通作为旅游高端化、定制化转型“帮手”的决心。

“宇通T7的表现让我们非常满意,无论是动力性、安全性,还是操控性、舒适性等均表现十分出色,为乘客打造了高端体验。”酒泉文旅、敦煌文旅交通公司陈总在谈到与宇通的合作时评价道。

宇通T7助力青岛城运文旅集团打造“金字招牌”

身处山东青岛这一东部沿海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在得天独厚的交通和资源优势背景下,青岛城运控股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运文旅集团”)也携手宇通T7打造“金字招牌”。

“互联网+旅游+交通”的深度融合,让青岛城运文旅集团成为青岛当地精品出行的代名词,其推出的小团队定制出游广受好评。高端出行服务当然也离不开高端出行工具,宇通T7不仅自带尊贵属性,并且在动力性、操控性,还是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都处在商务出行用车的行业前列,而这也是青岛城运文旅集团选择宇通T7的原因。

宇通T7的身影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园区、景区中,为游客提供舒适的出行体验的同时,还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未来,宇通T7将继续以卓越的品质、个性化的定制,推动我国文旅行业转型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