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5日24时 国内油价有望“大幅下调”

2022年12月02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距离上一次的油价下浮,感觉还没过了几天,再一轮的成品油调价窗口又开启了。而下一波的调整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24时,从目前调价窗口“第23轮”成品油调价周期中,原油变化率的变化为-9.01%,那么以此作为下一轮成品油的调价估算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可下调约400元。而如果是折合到每升计算的话,那么将会是0.3-0.34元/升。虽然,虽然也不是特别大的下降空间,但是按照涨价1块钱,降价1分钱的常规操作看,这次还是“大幅下调”的。

如今国际油价的走势呈现出明显的承压下跌,因为美联储持续加息,这也引发了全球经济的衰退担忧。但是预测OPEC+可能会进一步减产,这样就能组织国际油价下跌。不过无论他们最终的国际走势如何,目前看来,还是呈现出下行的态势。

目前,美国能源信息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减少1260万桶,库存降幅超过市场预期。后续国际原油价格走势,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加息步伐,以及OPEC+会议。

鬼斗车观点:国际形势不容乐观,现在全球的经济衰退也已经逐步显现。咱们的确决定不了那么远的事儿,只有一个可行标准,在便宜的时候,多加点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