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GR运动套件,动力不变,丰田Aqua GR Sport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02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丰田旗下Aqua GR Sport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小型车,与普通版丰田Aqua车型相比,新车在动力参数上没有变化,继续搭载1.5L三缸发动机,主要的差别在于新车配备了入门级别的GR Sport套件,并对底盘强度和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造型设计,并配备GR Sport套件,比普通版车型显得更加激进战斗。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梯形中网格栅,并直接延伸至下包围处,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网状结构填充,并在右侧配有GR标识。两侧的导风槽造型犀利,雾灯组采用熏黑装饰,具有十足的运动气息。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短小紧凑的两厢车造型,对外后视镜壳以及车窗内沿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在车窗的边框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门下方采用内凹式设计,勾勒出不错的动感,两边选用17英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刹车卡钳配有红色涂装和GR标识,在小型车上显得别具一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95/1695/1485mm,轴距为260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竖置的C字形熏黑尾灯组,上方配备小尺寸的扰流板,底部的下包围同样采用熏黑的网状结构,与前脸相呼应,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具有丰富的层次感。

新车的内饰布局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方向盘下方、座椅头枕等多细节处增加了黑红拼色的GR标识,彰显其身份。车内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铝制踏板,并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和控制旋钮,换挡机构也采用悬浮式设计,为中央扶手处留出了大量的储物空间。

车内的座椅选用大量皮革和织物混搭的材质进行包裹,前排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具有很好的横向支撑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7千瓦,峰值扭矩120牛·米,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此外,新车针对前后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加固,并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以及更直接的转向响应速度。遗憾的是,新车的后悬架并没有被升级成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是继续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丰田Aqua GR Sport仅提供前轮驱动,而普通版丰田Aqua还可选择四驱车型。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但是仅面向日本市场发售,售价为25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38万元)。新车的加入也进一步扩大了丰田的GR Sport阵容,未来还将会有更多车型加入进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