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203台配额 新款领克03+于12月5日再次公售

2022年12月02日 20:18: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3(询底价|查参配)+将新增203台配额,并将于12月5日开启公售。新车目前共有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2.88万元。

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的配额也会有所差异,其中性能套装金色版15台,黑色8台;驭风版(驾控套件)车型,金色70台,黑色20台;驭风版车型,金色70台,黑色20台。

车型信息回顾

新款领克03家族采用了宽体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网搭配獠牙式的雾灯区域,让这款车看起来非常凶悍。同时新增了流体金属灰车色,散发出强烈的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7(4684)/1843/1448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8英寸中控大屏+12.3液晶仪表、高通骁龙8155座舱芯片、拥有三指滑屏功能、AR-HUD等科技配置,同时拥有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W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ALCA打灯变道辅助系统在内的25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新款领克03+还增加了「一键弹射」模式,新增两个「一键」按钮:一键切换赛道模式,一键开启澎湃声浪。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 1.5TD、2.0TD以及DHE15 1.5TD 混动专用发动机与3挡混动电驱DHT Pro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D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TD发动机提供两个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19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80N·m,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领克03+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7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