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改款冒险家上市!配置调整,马力强劲,售价24.58万起

2022年12月02日 21: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自2018年起,林肯品牌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便逐渐找回了主场,通过加强销售网络布局,让林肯汽车在电气化,数字化的时代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为了能够更好的迎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次林肯汽车又迎来了自己的改款车型—冒险家。据悉,2022款改款冒险家一共推出了4款不同配置的版本,售价方面为24.58万—30.18万之间。相比于老款来说,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下调。

从外观颜值上来说,2022款改款冒险家的整体设计与当前在售车型几乎没有太大的改变。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2022款改款冒险家的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它经典的家族式理念,银色的盾牌状格栅,加上波浪纹样式的中网,让整体的辨识度更强。而两侧大灯犀利有型,配合运动式的前包围,可进一步展现出它的年轻姿态。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部分,2022款改款冒险家虽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却并不算小,4615mm的车长加上2711mm的轴距,不但可以提供给用户更加宽敞富足的乘坐空间,同时也彰显出了足够的气势。此外,车身轮廓饱满有力,结合大尺寸的轮毂,令其运动元素的体现会更为浓厚。

OK,介绍完新车的外观后,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如何。2022款改款冒险家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气,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让中控台层次感更加丰富,不过中控台的下方造型过于内凹,看起来会略显单薄。悬浮式的超大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为其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气息。配置方面的话,2022款改款冒险家将之前的9个扬声器精简为了8个,360度全景影像需要花费5000元加装。而像电动后备箱,遥控钥匙,远程启动,座椅加热等主流功能均为标配。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2款改款冒险家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的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而百公里加速则低至6.83秒。说实话,这个成绩在众多同级别中当属是领先水平,不过代价是它的油耗并不怎么经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