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济南新工厂建成投产 首台整车宋Pro DM-i正式下线

2022年12月03日 00:1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济南新工厂建成投产,首台整车宋Pro DM-i正式下线。得益于出色的产品策略,比亚迪旗下的新车销量火爆,因此从今年开始,比亚迪已经有多个新工厂建成投产。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比亚迪新工厂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青宁工业园,占地面积4300亩,总投资150亿元,规划建筑总面积185万平方米,计划年产量30万台。按照规划,一期年产能15万辆,二期年产能也是15万辆,计划在2023年6月投产。

由于经营策略得当,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车持续销售火爆,目前制造基地已在深圳、长沙、西安、常州、抚州、合肥、济南等地实现整车投产,未来还将有长春、襄阳、郑州等地将迎来投产。

除了国内新工厂的建设外,比亚迪还开启了全球拓展步伐,此前已经就收购福特于2021年1月停止运营的工厂与巴伊亚州政府进行谈判,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也曾公开表示:“未来将开启在巴西的本地化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