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Tiguan假想图 造型更运动/或明年亮相

2022年12月03日 00:2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全新大众Tiguan假想图被曝光。该车或将于2023年四季度全球首发,并于2024年上市销售,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会继续推出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上汽大众国产版途观L预计还会加长轴距。

车头方面,全新大众Tiguan将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整车的型面设计将会更加圆滑。假想图从之前的谍照中将车辆的线条从伪装贴纸中剥离出来。新车将会拥有更加锐利扁平的头灯和格栅设计,而大尺寸的下格栅则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只不过假想图两侧进气口的设计明显更加收敛一些,没有谍照中的造型霸气。此外,新车自然也会在车头增加贯穿式灯带以及发光车标,不过六边形的日间行车灯似乎并不符合家族设计。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从车侧延续至车尾的大面积黑色包围带来更粗犷的视觉效果。新车在车尾还设计有双边双出排气造型。此外,中置的“Tiguan”车标也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的谍照能看到换装了与大众ID.4 X造型相似的触控式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杆也被放置在方向盘右后方,同样与大众ID.4 X相似。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2.0T发动机将会继续作为主力出现,或许还会加入1.5T发动机,将会提升48伏轻混系统的使用比例,并且会继续提供插混版车型,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在100公里左右,在欧洲市场还会推出柴油动力,还有可能推出纯电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