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聊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版皮卡 它真的太全能了

2022年12月03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最近两年,国内的皮卡市场前景还是普遍被看好的。究其原因,主要在于三点,首先是越来越多的城市放宽对皮卡的限制。其次是消费者理念的转变,毕竟皮卡的适用生活场景更丰富,全能性也更突出。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现如今市场中的皮卡产品,也越来越重视像乘用化转变。所以,皮卡在国内的发展,现在可谓“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

在国内提到皮卡车型,有一个品牌绝对是圈里人都耳熟能详的,这就是上汽大通MAXUS。自从2016年首款皮卡T60上市以来,上汽大通MAXUS分别推出了T70、T90、牛魔王等产品,且销量都不错。在国内市场,仅今年1-8月,上汽大通MAXUS的皮卡产品就卖了3.8万台。而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皮卡产品已经累计销售7万台,尤其在澳大利亚和墨西哥等地非常受欢迎。而这次推出的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版皮卡,依然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全能性。而且在10万级皮卡产品领域,它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设计风格受众人群广泛、细节做工品控出色、有很多针对皮卡用户贴心的细节设计。

低配车型干活好帮手,配置够用。高配车型功能很丰富,且价格不贵。

出色的车身结构带来很大的改装潜力,2.0T柴油发动机+6AT+四驱+伊顿差速锁带来强大通过能力。

写在最后:

这次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版皮卡的推出,新车在国内10万级皮卡产品中竞争力非常明显。首先新车产品本身表现十分全面。设计风格很好地迎合了当下潮流,且配置水平相较于新车的价格也很有诚意。最关键的是,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版皮卡的动力表现,易于驾驶而且还有很多贴心的细节设计,这些亮点让新车的产品力非常全面,而且这些亮点,也都是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在对比长城炮商用版等竞品时,这些也都是它独有的优势。

(图/文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