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回不做网约车了吧!疑似广汽埃安A02谍照曝光,比AION S定位更高

2022年12月03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疑似一组广汽埃安代号A02的全新轿车谍照被曝光,据了解,它的定位将高于AION S,预计将作为高端轿车出现,反正应该不会再作为网约车了。

疑似广汽埃安A02谍照

广汽埃安A02其实并非第一次曝光,因为在刚刚过去的11月,广汽埃安曾发布全新一代高端纯电专属平台——AEP 3.0,也就是埃安Hyper旗下的专用平台,据悉广汽埃安该代号A02的车型正是所属Hyper系列,这也意味着,它将是一款中高端市场的车型,更加确定其定位要比AION S高。

广汽埃安AEP 3.0

谍照能够获取的信息并不多,因为除了大面积伪装之外,它连头灯组都未装配,大概只知道这是轿跑车,整个姿态相比以往的AION轿车要来得更运动,并且尺寸貌似也有一定的升级。

疑似广汽埃安A02谍照

疑似广汽埃安A02谍照

但既然有可能来自于AEP 3.0平台,我们或许也可从平台来了解它的一些信息,AEP 3.0主打的是后驱车型,平台已经融入更强悍的电机技术,既有1.9秒破百的双电机,也有4.9秒破百的单电机,并且转弯半径也缩短到5.3米,过弯侧倾减少40%,转向精准度和灵敏度都提升30%……可以说AEP 3.0的操控底子要比上一代平台更具优势,特别是后驱加入,相信会给埃安产品带来更有乐趣的体验。

广汽埃安AEP 3.0电驱技术

广汽埃安AEP 3.0技术升级

不过平台技术不代表将全部应用该全新轿车上,但有消息称,250千瓦的大功率电机大概会加持在其身上,具体实力几何,我们还需等等实车出来再做讨论。

今年埃安表现非常抢眼,1-11月累计销量突破24万台,同比增长128%,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翻倍的战绩,明年的重点显然会落在全新AEP 3.0车型上,毕竟埃安当下销量一大部分贡献都是来自网约车市场,而在高端乘用化市场能否同样带来抢眼的表现,我们也十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