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轿跑SUV,无框电吸门+三联屏!仅需Model Y的价格!

2022年12月03日 13: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飞凡R7全车搭载33个传感器,其中包括了两个4D成像雷达(可探测物体垂直高度),12个视觉传感器、12个超声波雷达、4个角雷达以及一个激光雷达和厘米级的卫星定位系统,让整车最高探测距离可达500米。

由于本次试驾的车辆依然为试装车,在辅助驾驶功能上尚不完善。但就试驾时的表现来看,这套RISING PILOT辅助驾驶系统未来的表现相信足够出色,虽然没有激光雷达的辅助,但无论是跟车还是应对加塞车时的判断都还不错,对制动力的把控也足够舒适。同时,基于高精地图的领航辅助功能,也可以顺利完成进出匝道等操作。

在商业运营上,飞凡汽车主张“轻资产运营”,充分整合和利用上汽集团现有的资源、技术和能力,因此这台飞凡R7在技术成熟度上的表现相对优势更大。

此外,新车还支持换电服务,拥有自研QUICKCLICK加固电池快换专利,飞凡换电方案还拥有可提前预约、换电过程不中断车内影音体验及空调送风系统、2分30秒完成快换等服务与功能。

写在最后

作为飞凡品牌成立后第一辆真正意义的全新架构汽车,中大型轿跑SUV定位、无边框电动电吸门、三联屏+AR-HUD、辅助驾驶能力完备、支持“车电分离”……飞凡R7几乎身揽了目前市面上大部分主流热门配置。

搭载77kWh电池组并选择电池租赁方案后,高阶版裸车价格仅为20.59万元,给本来就已经“卷”起来了的国内车市又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不过,电池租赁方案虽然可以立减最高10万元的车价,但需要每月花费1260-1560元的电池费用,这样的方案你认为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