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GL8空间大,动力比奥德赛更强!豪华氛围不输奔驰V级?

2022年12月03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您想花费20多万买一台MPV车型,除了GL8、奥德赛和艾力绅之外,似乎可选择的车型也并不是很多。福特途睿欧算是个性的选择,它在空间方面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同时它还能干一些“粗活儿”,拉人拉货两不误。

(纯电动版)

近日,福特发布了新款途睿欧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推出纯电动版、插电混动版以及柴油版等多种动力系统。其中纯电动版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的中网,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将两侧大灯组进行连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插电混动版)

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车头部分设计相对来说就要更加年轻了一些,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化的设计,时尚效果显著。另外,前包围的两侧拥有贯穿式的通风口,犀利的前杠也有着不错的运动氛围。

来到车身侧面,两种动力的版本只是在细节层面有所不同,整体贯穿式的腰线提升了车辆的层次感,微微向外的翼子板提升厚重感。插电混动版车型拥有黑色的轮眉与饰板进行点缀,有着浓浓的跨界风格。而纯电动版则为同色的样式,走的是豪华商务风格。

车尾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年轻了不少,尤其是熏黑处理的尾灯组,内部为“X”造型,LED灯带足够的精致,在提升了辨识度的同时,也增添了高级感。

进入车内,新款途睿欧在科技氛围上提升了不少,同时也降低了该车的工具属性。中控屏与液晶仪表尺寸均为13英寸,内部的UI设计也与自家轿车别无两样,使用起来的流畅度和清晰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途睿欧车型以较为灵活的车内空间布局而著称,所有车型都将提供三排座椅,纯电动版本为8座,其它版本则为9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二三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调整,并且还能进行前后旋转,实用性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纯电动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15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70km左右,支持直流快充功能。插电混动版由一台2.5L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纯电续航为50km左右。传动系统方面,不同的动力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与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可选。

总结:

新款途睿欧在外观内饰层面均进行了升级,使其更具有豪华属性,降低在消费者心中粗犷的印象。其实您如果平时经常多人出行,并且喜欢自驾游,这台新款途睿欧不妨是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