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 最值得买的三款中高级轿车 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2年12月03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2年,中高级轿车市场异常火爆,如今,这块细分市场不光是合资品牌的专属阵地。现在,更多造车新势力、国产品牌纷纷入局,新款好车层出不穷,为追求生活品质的粉丝们提供更多选择空间。接下来,就看看这三款中高级新车,有没有你中意的车型?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

车型亮点:全方位进化 一把好牌在手

新款天籁是今年非常值得关注的中高级轿车之一。作为中高级市场上的日系“三杰”之一,新天籁尽管是中期改款,但整个车型一点儿都不“佛系”,可谓个性十足。这款车型最出挑的部分在于颜值与动力。

前脸部分确实变化很大,前格栅造型焕新,前脸部分增加横向饰条,两侧还融入渐变风格,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夸张,更有视觉冲击力。车顶和车身部分采用双拼风格,车身腰线上扬,尾部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尾灯内部结构创新,点亮后效果更佳,而且,两侧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运动感提升。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50mm,轴距则是2825mm。两款动力都很给力,新车提供2.0L/2.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2.0T依然是王牌动力,起步舒服,加速动力输出顺滑、轻快、但并不突兀、轻狂,总结两个字,就是“舒服”。

比亚迪全新海豹

车型亮点:电动“大后超”实力也疯狂

海豹上市时,很多媒体在报道中说“特斯拉MODEL3迎来最强对手”。抛开比亚迪海豹颜值不说,就性能来讲,新车的款车绝对算得上“技能满点”。

这款电动轿跑出自比亚迪最新的e 平台3.0 ,融入最新核心技术,首次实现后驱与四驱架构,为高性能打下坚实基础。据悉,海豹长续航版本,CLTC 纯电续航里程为 700km,后驱版本,车辆电机最大功率 230kW,最大扭矩 360N · m,百公里加速仅为 5.9 秒。这套数据完全足够赶超市面上的“大后超”,性能水平很傲娇。

而且,新车还有一系列电动技术加持,这其中,最有名的技术就是首次搭载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提升空间使用效率,车身高度降低10mm,而且,提升空气动力性能和视觉效果。可以说,这是一款有内涵有型格的电动性能轿跑。

长安福特蒙迪欧

车型亮点:产品力拉满 堪称“价格屠夫”

今年4月,长安福特新一代蒙迪欧正式上市。这款新车称得上全面进阶,从设计、配置、动力,全维度调整。而且,配上入门级车型不到16万的起步价,产品力做得足够惊艳。

新车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主动进气3D参数化鳞甲格栅是前脸中的点睛之笔,让这款车型收获圈粉不少粉丝。而且,新车还提供ST-Line车型可选。

车内宽度1.1米的4K巨幅屏幕相当亮眼,在同级车型中,能够如此玩转大屏的品牌并不在多数。而且,大屏内配备高能车机系统,以及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到位。当然,动力才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这款车型全系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实测零百加速时间为7.31s,这组数据够可以吧。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中高级新车各具特色,都是大牌出品,而且,产品力均衡、能打。不管是设计、配置还是性能,都堪称“江湖高手”。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是否被“种草”呢?你更愿意为哪款新车买单,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